Translate

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

祈禱


 感謝我們天上的父,你愛我們無微不至。在我們有憂愁痛苦的時候,你來安慰我們,使我們心靈蘇醒,意志堅定。求你降平安在我們心裡,保守我們到永遠。奉耶穌的名求,阿們!

耶和華、我們的主啊!唯獨你是神,因你為大,且行奇妙的事。願你的榮耀一直存留在我們心裡;也願你的國度臨在全地,使萬民也歸屬於你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主啊,當我想起你的一切美善、奇妙和恩典,贊美和憂慮的心便在我裡面此起彼落。主啊,我所祈求的是;你在我裡面最想尋見的一切,正是我必須在現實生活中實踐出來的東西。

慈愛的主,在這混亂的世代中,求禰藉禰的聖靈,並因禰兒子 耶穌基督的緣故,令禰的能力和恩典臨到我身上。奉祂的名祈求, 阿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