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

祈禱


 慈愛的天父!感謝你賜給我們永生的盼望!求主將這份盼望一直放在我們的心裡,使我們永不忘記你的恩惠,一生為主而活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求主饒恕我們多次消滅聖靈感動的罪。求主除去我們心中的惡念,使我們容易被聖靈感動,聽憑他的引導,作你所喜悅的事。奉耶穌的名求,阿們!

主啊,我贊美你。因為當我想到你那奧妙的身體中的肢體,腦海中浮現那偉大的思想。我何等渴望迅速地更多認識到它的奧秘。

主啊,感謝禰在我人生中一切的眷顧;求禰幫助我銘記於心,並 賜我言語來表達,更求禰賜我勇氣與人分享。奉耶穌名祈求,阿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