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

在神的教會中


 在神的教會中,每一個人都有本分,因為是互相為肢體的。每一個人都要注意自己,守住崗位,過肢體的生活,不要成為教會的破口。

一點面酵能使全團發起來;一條大鎖鏈,一個環子破壞,全鎖鏈都沒有用;防水的堤,一部分破裂,就等於全堤損壞,一個城門被攻破,全城就淪陷。

在神的教會中,我是肢體之一,要重看自己的身分,應當凡事連於元首基督。我不作一點面酵,我不作一個破壞的環子,我不作堤上的裂口,我不作攻破的城門,我不作亞乾,我不作米利暗。在積極方面對眾肢體要有所供獻,凡事求別人的益處,作眾人的用人而不爭取為大,為眾人的僕人而不爭取為首。如果我們是愛基督的,一定要愛基督的身體,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,使神的教會不因我這個肢體受虧損、受羞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