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

使他們受造就得益處


 神用百般的試煉對待祂不同的兒女,為要對付他們的個性,使他們受造就得益處;所以有人在窮困中受試煉,有人在疾病中受試煉,有人在被欺壓中受試煉,有人在孤單中受試煉,有人在勞苦中受試煉,有人在監禁中受試煉,有人在危險中受試煉,不能一一例舉。總是你有你的苦,我有我的苦,他有他的苦,你的不與我的一樣、我的不與他的一樣、他的不與你的一樣,神總是常用我們所以為苦的事加在我們身上,試驗我們,苦煉我們。但是我們常懷疑神對我不好,為什麼別人有幸福的家庭,而我沒有;別人有知識學問,而我沒有;別人有健康的身體,而我沒有;好像神獨獨對我不公義。

因為我們自己也不知適合什麼樣的環境,但神知道我們在什麼環境中合適。我們在百般的試煉中,乃是神用百般的智慧所造成的,是出於神的大愛,為要我們脫離罪惡,在基督裡有長進,在永世的榮耀中有分;所以我們落在百般的試驗中,都應當以為大喜樂。順從神的一切安排,並感謝著領受,因為在神的計畫中是永無錯誤的。不久的將來,就在今世,就可以明白神在我們身上所施的恩典,現在只管憑著信心接受吧!祂永不作錯一件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