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

要三緘其口


  我們無須圖謀設計,去吸引別人注意我們的工作。神在祂那最高主權的安排下,能負起這個責任。我們是在生活上信靠神的,但又何需自我宣傳呢?當我聽見神的僕人們,強調他們如何憑信心生活這件事時,我就覺得厭煩。我們是否真的相信神的管理和祂的預備呢?如果是,那我們就能信靠主能將我們的需要指示給別的聖徒們知道,祂也會為我們備辦一切而用不著我們去宣告這些需要。甚至當別人從我們的生活方式,推論我們有了私人的收入,以至停止他們的奉獻,我們也無須介懷。我勸告我的年青弟兄們,要三緘其口,這不但對個人的所需是如此,甚至自己對神那點信靠也是這樣,好叫一切的需要,能更好的證實主的預備。信心越大的人,就越少講他的大信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