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

順從聖靈的引導


 我心中有時有一個善念發生,忽然我思念的力量加強起來,使我不能忘記。有時想放棄這個意念,不這樣作,但這意念有力量地抓緊了我的思念,若不作成這件善事,就心中不安。我若把它放下,但一會又回來了;當思想別事的時候,它又來打斷了我的思想,這分明在我的思念之外另有一位存在的,是良善的,是光明的;我的心裡被良善光明充滿了,這就是在我心中運行的聖靈。

我們順著這個線索,可以順從聖靈的引導,可以抵擋魔鬼的詭計。把我們的意念放在被主寶血所洗淨的良心之下審判,就知道那是當持守的,那是當丟棄的,那是屬神的,那是屬魔鬼的。我們當安靜,在主的面前鑒察自己的意念,我們就學會分別自己的意念那是屬神的,或是屬魔鬼的。等到我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,就更會靜聽心中的聲音,就能順從聖靈的引導,而拒絕魔鬼的引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