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真理在我們心中


 真理在我們心中,必須是一種新鮮的活力、積極的動力,一種內住的實體。而且藉著奉行真理,這真理已成為我們內在生命的一部份,是人所不能奪去的。外衣可以脫去,肢體可以斷掉,但內在的人格特質是無法與生命脫離。

一個真基督徒可以死,但他不會否認真理。而且內在的生命必影響外在生命,就如同思想能決定行動一般。當內在的真理被點燃挑旺時,它的光就外顯在平常的言談舉止之間。有人說某些蟲吃什麼顏色的葉子,就結怎樣顏色的繭;基督徒信奉怎樣的真理,也必活出怎樣的生命。

持守奉行真理的人,必過著一種簡單質僕、誠實正直、信實有愛的生活,這些都是聖靈的果子,也是上帝所應許要賜給我們的,但願我今天就擁有這些性情;願真理的聖靈在我心中掌權,管理我的心思意念、情感意志,使我裡面沒有絲毫的黑暗邪念,免得它如同發酵的麵團,污染了我的心靈與生活。主啊,保守我在祢真理的光中行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