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應許必不落空


 神的應許必不落空。我們軟弱時,他加給我們力量;我們動搖時,他使我們穩定。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,我心裡倚靠他,就得著幫助。信神的人,都可以為這種千真萬確的經驗作見證。他必不丟棄我們、撇下我們。他必與我們同在,保守我們,使我們的道路亨通,凡事順利。

同時,我們也當走在神所指示的途徑上,思念他的言語,遵行他的律法。這樣,他要給我們的力量,是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竭的。無論在何等地位,處何等境遇,我們都不必有何顧慮,我們只要剛強壯膽,奉他的名,向前邁進。

感謝主,贊美主,因為他的旨意如此地立定在世界,引導誠心為善的人有盼望、有勇氣、再接再厲地完成他們的使命。但願我們常聽見神的聲音對我們說: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