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

祈禱


主啊,每天早上我謙恭地祈求,充滿了崇拜和敬仰; 願你的面光照著我,對我說鼓勵的恩言,使我在一切的事上得勝有餘,榮耀你的名。當我想起自己的生命是如何備受保護,內心便充滿了謙卑。 奉耶穌名求,阿們!

 慈愛的天父!讚美你是配得稱頌!因為你滿有恩典和慈愛, 你的愛是長闊高深, 你的作為何等奇妙!你的信實直到萬代! 求主保守我們,使我們在你的話語改變更新,在你的愛裡依靠仰望。帶著感恩的心,天天跟隨神,感謝神的愛常與我們同在。求主帶領以下時間,祈禱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,阿們!

藉著信心,我們打開心門,接受耶穌住進我們內心,祂就成為我們生命的糧,賜給我們信心全備的福份,我們就滿心歡喜坐在祂的蔭下,享受祂滋味甜美果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