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

祈禱1


 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,因我倚靠你,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,因我的心仰望你。

主啊!你已經揀選了我,但願你成全我到底,使我生活在你的恩典中。又求你恩上加恩,使我日有進益,多結善果,榮耀你的名。奉耶穌的名求,阿們!

主啊!你是我的磐石!我的信仰可以扎根在你裡面,我的靈命可以在你裡面成長。願我可以像枝子一樣連在葡萄樹上,為你多結屬靈的果子。我的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主啊:我的罪不能向你隱瞞。我為了得罪主、得罪人,心中憂愁難過,如同負著重擔。我到你的施思座前,求你赦免我的罪,洗淨我一切的不義,使我得著救恩之樂。奉耶穌的名求,阿們!

慈愛的天父!感謝你賜給我永生的盼望!求主將這份盼望一直放在我的心裡,使我永不忘記你的恩惠,一生為主而活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耶和華、我的主啊!唯獨你是神,因你為大,且行奇妙的事。願你的榮耀一直存留在我心裡; 你的恩、你的愛、你的善使我永遠活著,常常活在你的裡面。感謝你,贊美你的聖名!也願你的國度臨在全地,使萬民也歸屬於你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