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

走完天路


 上帝無法使用這樣的人做器皿、做精兵。但上帝要拯救我們,這可不是一件小事,祂說,「我要拯救那瘸腿的。」藉此,他也要榮耀上帝的名。每個人都會驚奇問道,這個瘸腿的女人,怎麼可能跑完全程,贏得冠冕﹖她因著上帝的拯救而得勝,於是眾人把榮耀頌讚都歸給全能的上帝!

主啊,我信心不夠,禱告無力,讚美不足,事奉欠缺,而且耐性有限,求祢拯救我,只有祢能幫助像我這樣跛腳的人。主啊,別讓我遙遙落後,以致滅亡;求祢以恩典扶持我,走這條朝聖之路。看哪!祂已經應許要拯救我這軟弱瘸腿的,所以,讓我們像雅各那樣,雖然大腿筋扭到了,仍然在禱告中奮力,走完天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