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

神是我們的保障


 神是我們的保障,在災難臨頭、無依無靠的時候,我們可以跑到他裡面得護庇。他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高台,是我們的磐石,是我們隨時的拯救。有誰靠他沒有得著救濟呢?有誰求他沒有得著應允呢?凡信託他、倚靠他的,都能為他作肯定的見證。感謝贊美主,榮耀歸與他的聖名。

主啊!有時我們要求的是次好或無益的東西,而你卻把更好的東西賜給我們。等我們明白了愛以後,我們就要歡喜快樂地說:你是我的主,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;你是我的產業,是我杯中的福分,因此我的心歡喜,我的靈快樂,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。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,必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。感謝贊美主,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