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

在善牧的圈里


 耶和華是我的善牧,在他的領導牧養之下,我必一無所缺。他使我在青草地上吃飯,也可以躺下休息、我渴了,他領我到靜流的水旁,可以喝足。我心裡疲乏時,他蘇醒我的靈魂,在他的名下引導我走正直公義的道路;雖然經過危害死亡所籠罩的地方,我也不怕遭害,因為有我的善牧與我同行,他的杖和他的竿,足足表明他能夠護衛我,我因此得著極大的安慰。

在善牧的圈里,我仍然能享受豐美的食物,如赴慶功的筵席。他用膏膏我,使我在眾人觀瞻之下被拾舉,並使我杯中的福分滿盈充溢。我一生一世必有神的恩惠慈愛隨著我。我立志要住在耶和華全善全能神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