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

靠神行走天路


 有一次我要到某處去,不知道路,便請一位朋友和我同去,我一點也不假思索地跟他走,因我知道他熟習那條路,我又知道他不欺騙我,所以我完全信靠他,雖然這條路我未曾走過,但我一點不為此掛心。我一邊走一邊和他談話,不知不覺地就到了目的地。

靠神行走天路也是如此。這其中有多少站,我們一站也不知道,每日的路程都是新的,但我們倚靠主引領,一邊走,一邊禱告,一路上沒有掛慮,也沒有懼怕,不疲乏,也不困倦。祂要領我們走在正直光明的道路中,我們的道路不會又暗又滑,也不會失腳仆倒。

神不但引領我們的道路,也修平我們的道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