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2年5月3日 星期二

感謝讚美主




 詩人為神所作的見證,已經成了歷世歷代、千千萬萬信賴神、倚靠神的人的普遍見證。他們都可以同聲說:神已經為我成就了那一切關乎我的事;都可以同心頌贊說:他赦免了我一切罪孽,醫治了我一切疾病。他救贖我的命脫離死亡,以仁愛和慈悲為我的冠冕。他用美物,使我所願的得以知足。在我受委屈的時候,他替我昭雪。

的確是這樣:就連那些處在痛苦之中,身患重病的人,神也借著他們所遭遇的,將他的大愛、安慰、支持和造就啓示給他們;並借著他們的忍耐,成就了救贖罪人、輓回人心的特殊事工。他們都可以為此同聲說:感謝讚美主,因為你沒有照我們的狹小心願,卻照你美善的旨意成全了關乎我們和全人類的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