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

祂必帶領你




上帝已經清楚對我們說:「來吧,孩子,有什麼問題,有什麼需要,儘管向我求,我必厚賜那尋求我面的人。」我們既有這樣一位奇妙慈愛的救主,我們儘可每天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寶座前,作我們隨時的幫助,在祂那兒有豐盛的恩典,我們必一無所缺。

 藉著禱告,常常來到上帝面前,將你心裡所求、所想的告訴上帝,祂必使你心願得償,因為祂是你的天父上帝。若你覺得前途茫茫,有如烏雲蔽日,讓耶穌做你信心的指標;若你覺得仇敵當前,無力招架,讓耶穌做你的盾牌;若你覺得迷失在滾滾的萬里紅塵,找不到人生意義,讓耶穌做你的嚮導,上帝已經清楚對我們說:「來吧,孩子,有什麼問題,有什麼需要,儘管向我求,我必厚賜那尋求我面的人。」我們既有這樣一位奇妙慈愛的救主,我們儘可每天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寶座前,作我們隨時的幫助,在祂那兒有豐盛的恩典,我們必一無所缺。!找不到人生意義,讓耶穌做你的嚮導,祂必帶領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