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

信靠上帝


 信靠上帝的賞賜是何等大!主啊,願祢厚厚地恩待我!信靠上帝的人深知自己是罪人,何德何能,竟然能蒙受上帝的恩惠,且蒙祂保守所量給他的產業。上帝啊,我信靠你,求你施恩給我。

看慈愛四面圍繞我,有如王子四面有侍衛保護;因著我們住在基督耶穌裡面,就有上帝的恩惠前後左右護衛著我們。我的靈啊,上帝的同在與眷顧,有如空氣般無處不在。對邪惡人而言,這世界充斥許多不幸,但對信靠上帝的人而言,他們只看到上帝的慈愛,若有悲苦也不值一提。大衛說:「心裡正直的人,要在主裡喜樂,並快樂歡呼。」因著這層亮光看見,我就順服上帝,我的心也高唱凱歌,感恩的祭也常獻在壇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