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

活在世上時


 我們還活在世上時,主與我們同在;我們離世時,主仍與我們同住天堂。信徒與救主是合而為一,緊密不可分的,因為主耶穌是頭,信徒是祂的身體。無論我們 是被提在天空,或是在樂園,或仍在世上做客旅,我們一直與主同在,誰能把我和救主分開呢﹖

何等喜樂!我們惟一的企盼、心願、喜樂,就是與主同在。我們無法想像,世界上還有其他什麼樣的事情,能比得上或超越與主同在的快樂。因著我們屬主,我們也要像主一樣受羞辱,被排斥;喝過主的苦杯之後,我們就可與祂共享榮耀。因為上帝應許︰再過不久,耶穌就要迎接我們到尊貴美好的天堂,在祂顯現的榮光中,享受屬天的安息,接受得勝者的冠冕。

主啊,我若能與你永遠同在,我的命運真是好得無比,真的,我的好處不在祢之外,天上地下也沒有別物可讓我羨慕,黃金的冠冕、無價的鑽戒、帝王的榮華、醉人的愛情,都不能叫我心動。只有主耶穌你自己,是我生命的至寶,是我一切的一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