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

照出我的本相


 當我祈禱時,我必須對上帝有更正確的認識,藉著聖經的話,聖靈能引領我對上帝有正確的認識;聖經像是一面鏡子,可以照出我的本相,讓我看到自己是何等的敗壞污穢;同時聖經也向我顯示,上帝對我有何等奇妙的愛,祂要賜我力量遵行祂的旨意。聖經的話也教導我如何禱告--用堅定的信心,迫切的渴望,持續的恆心。並且聖經的話也讓我看到我是怎樣一個人,而上帝的恩典,又要模造我成為一個怎樣的人。最重要的,聖經每天提醒我,耶穌是最偉大的代禱者,祂也恩准我,靠著耶穌的名,我可以坦然無懼地來到上帝面前,向祂祈求。

進入密室禱告的人有福了,因為藉著讀聖經和禱告,我可以親近上帝,和祂促膝談心,將自己獻給上帝,做義的肢體,與祂同工服事教會。聖靈也要藉著這段分別為聖的安靜時間,將上帝的愛充滿在我心中,讓我每天行在上帝的愛中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