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

求祂引領我


 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我的信心逐日高昇,越發相信上帝的慈愛與智慧,並且知道我所信的必不枉然,因為我所信的是一位復活主,祂的應許永不落空,祂的承諾必如期兌現。

我將自己交在上帝的手中,求祂引領我,我知道我的道路不是由我來決定,上帝自己要替我選擇道路。我需要上帝智慧的恩言,做我腳前的燈、路上的光。

我深信智慧全能者的抉擇,勝過我短視的判斷,也勝過我朋友的有限建言。榮耀的耶和華啊,求祢帶領我!

再過些年月,我在地上寄居的日子就要結束,脫離帳棚的日子就快到了。天父要靠近我的床榻,也要在天國的門口迎見我,歡迎我回家。我在天堂不是外人,因為我是上帝兒女,要進天國享受那無盡的福樂!哈利路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