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

都在耶穌裡面


 我們看到上帝的豐盛,充充滿滿的在耶穌裡面,為的是要耶穌豐盛的生命也能充滿在我們心中。上帝的愛和祂的生命,都在耶穌裡面,藉著聖靈,我們得以與耶穌聯合,就像葡萄樹與枝子的關係,我們在耶穌裡面,耶穌也在我們裡面,每天我們第一件要做的事,就是宣告耶穌住在我們心裡面,聖靈也要幫助我們體會這情形,讓我們依靠心中這股安靜的聖靈力量吧!

這真理多麼深奧神聖,實在超過我們有限的理解能力,但聖靈,祂也是上帝,將會向我們啟示這真理,讓我們像孩童般單純地抓緊這真理,有信心相信聖靈必要安靜地、確實地在我們心中做工,讓耶穌長住在我們心中。

每天清晨都做這樣的禱告:天父!求你藉著聖靈強化我裡面這個人,並且相信耶穌住在我心裡,當我定睛在十架上和寶座上的耶穌,單純地、渴慕地仰望耶穌,相信祂樂意與我們一同坐席談話,耶穌就會藉著聖靈將祂自己顯明在我們心內,如此我們就可很有把握的說:「耶穌住在我心,祂是我的生命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