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常擺在我面前


 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。如此,我們有最尊貴的密友,最聖潔的榜樣,給我們有力的影響及甜蜜的安慰。這必須是個有意志的行動,我「定意」將上帝擺在我面前,事情就這麼敲定,而且繼續下去。屬上帝的人理當常思念上面的事,揣摩上帝的心意,傾聽上帝的聲音;上帝一直就在身邊,引導我們前面的道路,拓展我們的視野,供應我們默想的主題。諸如要克服怎樣的惡習,要躲避怎樣的虛浮,要培養怎樣的美德;喔,若我們真把耶和華擺在面前,我們要經歷何等喜樂的生活!

這是一條安全的道路。主活在我們心中,如此貼近我的心靈,因此我滿有平安喜樂,對生活有篤定的把握。祂在我的右邊,引導我們,幫助我們,所以我們必不致動搖。即使環境中有爾虞我詐、欺壓排擠的事,我也不被擊倒,因為上帝站在我旁邊,成為我的靠山。來吧!仇敵,你儘管使出詭計花招吧,上帝必要用全能的手護衛我,有祂的同在,我還怕什麼呢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