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恩典卻使我們變為美麗


 每個信徒被耶穌的愛充滿時定會驚訝不已:何以如此的大愛竟會豐富地臨到一個完全不配的人身上!我們雖在暗中犯罪而且對主不忠,卻可得到白白的恩典,因此,我們要向恩典之主俯首敬拜。耶穌必然是在自己的心中找到愛我們的理由,絕對不會是在我們身上,因為祂在我們身上絕對找不到。即使我們已經認罪悔改,但由於老我的本性,以致我們仍然是黑的,然而恩典卻使我們變為美麗。拉塞福形容他自己說:「祂與我的關係好像我是一個病人,而祂是那位我所需要的醫生。唉,多少時候我捉弄了基督!祂縛緊、我解開;祂建造、我推倒;我與基督爭論,而祂卻能在一天之內二十次與我和好!」我們靈魂既溫柔又忠實的良人啊!願祢恩典的工作繼續改變我們,教我們擁有祢的形像。我們知道,有一天祢要將我們毫無玷污、毫無缺點地獻給祢自己。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