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1年9月26日 星期日

尋不著滋養靈性的飲食



 多少人都感覺靈性上乾渴飢餓,整日奔走,尋不著滋養靈性的飲食。神對這樣的人說,你們都當就近我來,我有水,可以解你們的乾渴;我有酒有奶,可以使你們飢餓得以飽足。沒有錢的也可以來,拿你們的需要作代價,我也要買給你們,使你們飽足。

我們以往花錢買那不足為食物的東西,用我們勞碌得來的買那不能使人飽足的東西,我們真是受了人的愚弄。我們要快快回到神的裡面!神說,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,就能吃那美物,得享肥甘,心中喜樂。的確,我們的乾渴飢餓是因為不聽神的話。因為常不聽神的話,他的話就不臨到我們了。正如先知阿摩司說,人飢餓非因無餅,乾渴非因無水,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。

祈禱:主啊!今天我們到你面前來,求你對我們說話,使我們的飢渴得以消除。求你賜聖靈開啓我們的心,使我們能接受你的話到我們心裡,成了我們生活的力量。奉耶穌的名求,阿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