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

常常祈求上帝


 當我們落在患難、試煉當中時,我們常常祈求上帝不要離棄我們,但是我們卻忘記我們要隨時這樣禱告。無論我們多麼屬靈聖潔,我們每時每刻都需要上帝的扶持。無論在順境逆境,無論是失意或成功,我們都要禱告:「上帝啊,不要撇棄我,只有祢的扶持,我才得平安。」

一個小孩在學走路時,需要有人在旁邊扶他一把;船若失去了舵手,就會漂離航道;我們不能須臾離開上帝的幫助。天父上帝啊!求祢不要撇棄祢的兒女,免得他們落入敵人的網羅;牧人啊!求祢不要離棄祢的羊群,免得他們迷失,徧行己路。當我意氣風發時,別離開我,免得我驕傲自大。當我憂傷軟弱時,別離棄我,免得我向祢抱怨。若沒有祢的陪伴,我就軟弱孤單,若沒有祢引導,我就無法走完充滿艱險誘惑的世路。「耶和華,求祢不要遠離我,我的求主啊,求祢快來幫助我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