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

單單把心歸給祢


 我聽到我最親愛的對我說:「起來吧!」哦,是的,我已經安逸懶散享受夠久了。祂已經起來,我也應該跟著祂起來。我為何自滿於庸碌低俗之地?讓我從次好的慾望追求中出來,為那上好的目標來努力付出吧。而且祂稱呼我的良人,視我為佳偶,祂高舉我,極為器重我,我怎可還流連情慾,與世俗為友呢?祂又說:「與我同去!」祂再一次激勵我離開岸邊,進到水深之處,踏上屬靈高原。祂的鼓勵有如一針強心劑,引發我內在的驅力。是啊,我何需耽於罪中之樂?何苦患得患失於虛名浮利?喔主啊!若是可行,讓我與罪惡的世界隔絕,單單把心歸給祢!

主啊,親近祢,我的心靈就免於流浪之苦;默想祢,我的靈就趨於鎮靜,不再受外界風雨侵擾,烈日炙烤;跟隨祢,我就能登上屬靈高峰,得著從上頭來的獎賞。但是,怎能叫一顆硬石頭起來呢?怎能叫一堆爛泥巴從坑中出來呢?上帝啊!惟有祢的恩典可以達成,求祢的聖靈來挑旺我內心神聖之火,我要緊緊地跟隨祢,直到離世與祢同在那日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