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

重生這題目


 重生這題目是救恩最基本的課題,我們必須很嚴謹地看待這問題,因為很多人以為他們重生了,其實未必。無論你是出生在基督教家庭,或是你自稱是基督徒,若你未經聖靈重生,這信仰對你並沒有什麼實質意義。

重生究竟是怎麼回事,這很難用言詞來描述。「風隨著意思吹,你聽見風的聲音,卻不曉得從那裡來,往那裡去。凡從聖靈生的,也是如此」

是一種內在生命的改變,不是三言兩語就可說盡。總之,你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凡事都變成新的了。

若你經歷過重生,你就有這樣的體認,「主啊,我永在的父,祢是我靈性的導師。若沒有祢的氣息,甦醒我的靈魂,我就仍然在過犯罪惡中。」我屬天的生命是源自於祢,我別無可誇,我的生命是和耶穌一起隱藏在上帝裡。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耶穌在我裡面活著。願主讓我清楚明白我是否重生,因為這關乎我是否真正得救。有了耶穌,我們才有盼望,沒有耶穌在我心中,一切都是空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