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

救恩是出於耶和華


 若我仍然虔誠,這是上帝保守我不偏離祂;若我滿有恩慈,這也是上帝賞給的恩賜;若我始終抱定信仰,這也是全出於上帝扶持與看顧。我能有今日的一切,那一樣不是領受的?那一樣不是上帝在我身上的工作?若我犯罪,實在是自找的,但我若有什麼善行,這完全是上帝奇妙的作為。若我在人前過一個得勝的生活,此乃因為上帝活在我心中,若我堪稱聖潔,這實在是因為聖靈潔淨了我;若我能分別為聖,與世俗有別,實在是上帝的杖管教我;若我在知識上有所長進,實在是耶穌親自教導我。 上帝是我惟一的救恩磐石,我常查考聖經嗎?惟有聖靈使祂的話成為靈成為靈糧,助我靈命長進。我從那裡得到新鮮的活力泉源?喔,我的幫助是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的。離了耶穌,我什麼都做不成,就像枝子離了葡萄樹,就不能結果子一樣。惟有住在耶穌裡,我所做的在永恆裡才算有意義,約拿在深海的魚腹裡,學到什麼教訓?願我今早在祈禱的密室裡,也學會這個功課;救恩是出於耶和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