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

隱藏在主的裡面

 

縮小自己在苦難的環境中,退回隱藏在主的裡面,不管風是多大,浪是多高,一點不能影響內裡深處的平安與喜樂。苦難向著那些已經與主同死的人,已經失了它的威力;苦難所以使我們受痛苦,是因為我們向著外界的愛仍然太多。與主同死的人有患難而沒有痛苦,痛苦是內部的東西,患難是外面的東西,患難進入心中便是痛苦;有人想要脫離痛苦,不從內部根本解決,只在外面施行手術,設法改造環境,那不過是用甲種未顯明的痛苦去代替乙種已顯明的痛苦。

主耶穌對受痛苦的人呼喊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」(太十一28至30)

多少受痛苦的人就近了主耶穌,他們心中的痛苦都溶解在主大能的安息裡面了。

你這因痛苦破碎了的心靈,為什麼在世界中求安慰求醫治呢?為什麼不進到主的裡面,消滅你的痛苦呢?世界上止息痛苦的東西都像麻醉劑,不過止息片時,若是痛苦劇烈的時候,就根本沒有用了。惟有在基督裡面能給痛苦除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