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

仔細讀神的話


 有許多自稱為被聖靈充滿的說:「你看我從前是如何冷淡,如今是如何熱心;從前是如何懶惰,如今是如何殷勤;從前我不願意聚會,如今我很愛聚會;從前我不愛禱告,如今整夜禱告;從前我未禁過食,如今我能幾天不吃飯;我如今會說方言,常見異象,整天喜樂,為主受苦,我的光景你羨慕不羨慕,我所受的靈你要不要?」

我要回答說:「我要不要,不看你的熱心,不看你的殷勤,不看你的聚會,不看你的禱告,不看你的禁食,不聽你說的方言,不看你能看見異象,不看你的喜樂,不看你的受苦;衹有本著一個原則來看你,要看你的一切表現與聖經的真理是否相合?若與聖經所說的不合,多少的好我都不敢要。因為這些事聖靈能作,邪靈也能作,但聖靈充滿所表現的要完全與聖經相合。若是你所表現的有與聖經不符合之處,我不要,我也勸你趕快悔改,因為是受了邪靈。」

我們要在末世站立得穩,必須在神的聖言上用工夫,仔細讀神的話,若與神的話相背的教訓或表現,都不是從神來的,我們絕不敢隨便接受。若我們接受了另一個福音,受了另一個靈,那是失了向基督純一的心,是對主失了貞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