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

奇妙永恆的愛


 想想耶穌是怎麼說的:「我父愛我」——這是何等奇妙永恆的愛。「我也以這樣的愛愛你。」耶穌將祂心中愛天父的愛,放在祂門徒的心中,並作工在祂門徒心中,保守他們每天都活在上帝的愛中,這是何等有福的生活!基督渴望每個門徒都擁有像祂那樣愛上帝的心。弟兄姊妹們,你可知無論你在聚會時,或私禱時,你就已經為屬天的愛所環繞。試著去觸摸到那樣的愛,因為耶穌渴望用那說不出來的大愛,充滿你的心。

常常讀聖經中有關基督大愛的經文,並默想它,直到你整個人浸潤在其中,遲早你將明白人生的至樂乃是被主耶穌所愛,而且能終日與祂相契為伴。

願你不斷地對心說:祂的愛對我有說不出來的甘甜,祂也要常保守我在祂的愛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