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住在我的裡面


 祂的屬性成為我的份,乃是祂活生生的本體,住在我的裡面,成為我的一切。

祂揀選我們成為祂的分,我們也揀選祂做為我們的分。事實上,是祂先揀選了我們,否則我們也不會揀選祂。人心是難以滿足的,但有了耶穌,我們便心滿意足,因為一切的需要慾望,都可從耶穌那兒得到。「除祢以外,在天上我有誰呢?除祢以外,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」(詩七十三:25)

讓我們暢飲救恩之泉,心中常以耶和華為樂,讓我們的信心踴躍,如鷹展翅上騰,以天堂為我們的居所。上帝「用繩量給我的地界,坐落在佳美之處,我的產業實在美好。」(詩十六:6)

讓我們常保篤定的心,喜樂的靈,活得有勁,生活有光有愛,活出一個令人羨慕嚮往的人生,讓周圍的人不由得說:「我們要與你們同去,因為我們聽見上帝與你們同在了。」(亞八:23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