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

晚霞也綻放異彩


 對很多人而言,年華老去是一件很可悲、很可怕的事;但對信徒而言,晚年不是個老大徒傷悲的歲月,反倒是一段美好的年華,因為人生已走到盡頭,快要可以回天家了。就像水手行船快要靠岸的心情,海浪逐漸平緩,故鄉也儼然在望。

朝聖之旅已到了尾聲,聖城就在眼簾,屬天的涼風習習吹著,天使忙碌穿梭著,天堂的花朵沿途開放,天堂的妙樂也依稀可聞。在世上旅途最後一站,夕陽是無限美好,晚霞也綻放異彩,眼看倦烏歸巢,信徒的靈魂也準備著最終的安息。

夜暮低垂,四周一片漆黑,但上帝的百姓在死亡的威脅下,仍然無動於衷,不為所懼。不信上帝的人,害怕死亡,覺得人死如燈滅,一切都成空。但信靠耶穌的人卻不如此,因著信,我們深知夜盡天明,永遠的白晝,不朽的白晝,正等著我們。

再會了,弟兄姐妹,我要先走一步,在臨終牀榻前,我瞥見上帝發光的容顏,我看到黃金街,珍珠門在招呼我去,我只等著接我的天使一來,我就告別塵世,搬到天堂永遠的家鄉!哈利路亞,我巴不得今天就能與救主同在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