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

不可冒失開口


我們在神前祈禱時,不可冒失開口,也不可心急發言。看大衛王「去坐在神前」的態度,真是祈禱的好模範。(1)須默然求見主面:祈禱時未見主面,如何可以冒失開口,徒然向空發言呢?所以未開口之先,須默然仰望,迨見主面時,方可開口祈禱。(2)須默然瞻仰主的榮美:大衛嘗言,「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華,我仍要尋求,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他的榮美。」(詩廿七4)諸君祈禱時,是否常見主的榮美,因而瞻望不休呢?(3)須默然得主笑臉的幫助:基督徒啊,我們「應當仰望神,因他笑臉幫助我。」(詩四二5)愛友會面,每相對而笑,祈禱時得見神的笑臉,縱一言不發,也必深得主的助力了。(4)須默然敬候主的旨意:未聞主的聲音,未明主的旨意,決不輕意離去寶座,須默然敬候,直等主旨顯露。
禱告:為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,我的靠山,我的高台的主啊,但願使我和你有密交,以心默然契合;靜然相通,於緘默不語時,更可以安居於你隱秘榮耀的所在,阿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