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

我若能說


上帝的應許是給我的,祂的恩典也是我的,榮耀也將屬我。」當上帝的百姓正為自己屬祂而歡欣時,我若能說:「我也是!」將是何等的福氣啊!當他談論被饒恕、稱義和被所愛的主接納時,我也能歡欣地回應:「靠着上帝的恩典,我也能!」可是這一宣告是有條件和義務的。我們必須要與上帝的百姓分擔一切,無論在黑暗中或在光明中。當我們聽到他們因作基督徒而遭受輕蔑與譏諷時,我們必要勇敢地站出來,並且說:「我也是」。當我們看到他們為基督工作,將他們的時間、才幹、整個心都給了耶穌時,我們也能說:「我也能!」讓我們像那些宣稱有此特權的人一般,願意接受附帶在此特權上的一切責任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