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

最蒙恩最快樂


密室祈禱,即人最蒙恩最快樂,最有福之時。正如大衛說,「在主面前有滿足的歡喜,在主右邊有永遠的福樂。」「我一生一世,有恩寵慈惠隨著我,我要永久住在你的殿中。」此等屬靈的福樂,非個中人決不能明其究竟。(1)得享天上的芬芳:既已進到神的恩座下,就是在地如在天了。昔摩西與神同在四十日,遂面發榮光,百姓不敢瞻望。凡出自密禱室者,亦莫不是滿身著帶天上的香氣,與他接近的人,皆覺得出來。(2)得聞靈界的密語:密禱室不但是無線電報房,可以與天上通電。且與主覿面談心,自然得聞靈界密語,是人間不可知的。如主說,「我所要做的事,豈可瞞著亞伯拉罕呢?」(創十八17)「我乃稱你們為朋友,因為我從我父所聽見的,已經都告訴你們了。」(約十五15)(3)得沾屬靈的厚賜:凡於神前無所得的,皆是因他不祈求,果能常見有求必應的主,主的恩典,真是夠他用的。
禱告:榮耀可親愛的聖父,你的恩典真是夠我們用的,我們幾時進到你的施恩寶座前就必蒙憐恤受恩惠,得隨時的幫助。我們能不高聲頌美,感謝父的聖名嗎?阿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