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

如鹿踴躍


耶穌嘴唇所發的恩言,豈不令你秤然心動,如鹿踴躍?再看那如精金的額頭,豈不思想到祂對我們所存的意念,是何等純全美好?當你俯伏敬拜在祂面前,豈不覺得祂有如黎巴嫩的香柏樹,高拔挺立,如君臨天下般?祂面容發光、眼如朗月,渾身散發出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香氣與魅力?喔,祂的五官俊秀,搭配得巧妙合宜,祂的四肢百節,也搭配得勻稱完美,天下人間還有誰值得我戀慕的?我的心如同一座花園,只向祂開放,我的心如同一口井,只讓主飲用,我所有的愛都傾倒在祂一人身上。祂的一生是我效法的榜樣,祂的性情是我模仿的對象。世上人總有一些缺點,但在耶穌裡,我找不到一點瑕疵;即使聖徒也有個性上的軟弱處,但救主耶穌卻是十全十美。是的,耶穌是全然可愛,光明燦然如同精金,祂是我的良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