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

剛得救時


剛得救時我們只想到自己的需要,很少想到上帝的榮耀,以及我們是耶穌寶血重價買贖歸回的罪人,只滿足於救贖福音開端的生活。沒有開到水深之處,登上高原,不知道還有更高的呼召、更大的特權,就是完全為主而活,服事祂的快樂生活。
攔阻人過這種為主而活的生活,最大的原因就是不信,他們認為完全為主而活的生活是不可能的。但我們抓住一個真理:耶穌在天上為我們而活,祂能把那樣的生命傳遞給我們,幫助我們能夠完全為主而活,因此我們可以喜樂地歡呼:親愛的主耶穌,從今天起我要每天禱告,我要完全為祢而活。
親愛的弟兄姐妹們,讓討主的歡心成為我最大的渴望與禱告。想想耶穌為我們死在十架上,現在又活在天上,為我們禱告,企盼我們成聖,我們這些被寶血買贖歸回的人,怎能不感恩回報,為祂而活?思想這奇妙真理!耶穌是頭,耶穌把眾弟兄姐妹做祂的身體,祂焉有不照管看顧祂身體的道理?祂一定會做工幫助我們,能為祂而活。所以向上帝求這恩典,能服事祂,為祂尋找那失喪的靈魂。每天花時間安靜在祂面前讀經禱告,讓裡面那個人能藉著親近祂,而與祂緊緊相連,然後你就可坦然宣告:因耶穌捨命為我,現在又在天上長遠為我禱告,因此我也要完全為祂而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