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

及時的


世人的幫助「馬後炮」居多,「及時雨」甚少,你所期盼的救援常是姍姍來遲,有等於無。但我們的上帝卻不是如此,當我們呼求祂名的時候,祂就垂聽,當我們尋求祂面的時候,祂就顯現;祂伸援手做我們及時的幫助。
祂不僅是「及時的」幫助,祂還貫乎眾人之間,住在信徒的心中,不睡覺、不打盹、隨時清醒,隨時按著我們的需要照顧我們。有時候,我們自己還會迷糊,不清楚狀況;即使至友的協助,有時也是隔靴搔癢。但至高上帝的幫助絕不一樣,祂全知全能,無所不在,祂分秒與我們同在,保護眷顧我們有如祂眼中的瞳人,這是何等的安慰!即使在靈性低潮的時候,我們仍堅信並宣告祂的同在。是的,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高臺山寨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隨時的幫助。
主啊!我要仰賴祢,倚靠祢,住在祢裏面,藏我靈在祢磐石穴中,讓祢完全充滿我,佔有我,從此我不再有一絲的恐懼,一刻的憂慮,因為上帝與我同在,雅各的上帝是我的避難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