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

回應那慈愛



上帝賜下祂的兒子耶穌,好讓我們藉著耶穌,得以與祂親近,但條件是我們要與耶穌基督有親密的關係。我們愛耶穌,是因耶穌先以那無比的愛愛我們,我們才回應祂的愛。我們本身不會先愛耶穌,但聖靈可以在我們心中動工,幫助我們愛耶穌。但我們必須每天分別一段時間,安靜在上帝面前,讓祂將那豐盛的愛充滿在我們心中,如此我們也要以愛回應那慈愛的上帝。
親愛的弟兄姐妹們,默想這節經文:「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我也要愛他。」願花時間培養與耶穌的關係,建立彼此的情誼,告訴祂你多麼愛祂,向祂說:「主啊,祢是這樣愛我,我也要將心歸祢,全然愛主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