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

我更要高唱


憂傷越多,喜樂也會越多。若你覺得你的十字架最重,上帝要賜給你的喜樂也越大;你所承受的壓力越沈重,後來經歷的快樂會越多;就像鐘擺的擺動,幅度越大,彈回來的力量也越大。葡萄不經過壓榨,就無法成為美酒,橄欖不經過破碎,香味就無法出來。凡事都要經過對比,才能對照出兩者之間的懸殊,就像鑽石放在黑絨布上,才更顯出它的光彩耀眼!
來,我的心,莫再沮喪氣餒,過一會兒,你就會脫胎換骨,全人煥然一新。耶穌告訴我們,藉著屬天的煉金術,我們的憂傷能轉變成為喜樂,我不懂這變化是如何產生,但我就是相信,並用期待的心,唱出快樂歌聲,低潮已離我遠去,我要加入晝夜讚美耶和華的行列,我更要高唱,上帝的慈悲救拔我脫離痛苦與折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