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

獻上我的感謝

世事無十全十美,水能載舟亦能覆舟,凡事有利也有弊。然而上帝對我們卻不是如此,祂全然美好。一個城邑有大河流過,雖有利灌溉發電,但敵人的戰艦也可 順勢而上。但上帝把豐富的恩典賞賜給我們,祂卻沒有把不好的東西,附加其上。因祂完全的大愛,獻上我的感謝。
主啊,若祢加添我財富,莫讓世俗的虛榮感爬進我心;若祢賜我幸福健康,也求祢莫讓我好逸惡勞,死於安樂;若祢讓我在祢聖工上有份,而且能做得有聲有色,極為興旺,千萬別讓我沾沾自喜,得意忘形。主啊,在祢的豐盛祝福中,莫讓我們為富不仁,或鄙視弱者,或是搶了祢應得的榮耀。主啊,在順境中,別讓我忘記這全是領受的,我豈可驕傲偏執,以致輕慢得罪上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