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

在光明中


基督徒要行在光明中,如同上帝在光明中一樣,這裏指的是在相似性上而非在程度上。我們要真實、熱枕、懇切、並誠實地在光明中,但是我們不可能有像耶穌一般的程度。我不能住在太陽上,因為太明亮了,但是我可以行走在太陽光中。雖然我不能達到屬於萬軍之耶和華的,在純潔和真理上的完全,但是我能定睛在耶穌身上。因此,我能竭力,靠著內住聖靈的幫助,改變成祂的形像。約翰.特拉普寫過一本新的詮釋,說:「在質上,我們在光明中好像上帝在光明中一般,但並非在量上。」我們能和上帝有相同的光明並且行在其中。唯有等待,直至我們度過約但,進入至高者的完全之中,我們才可能與上帝的聖潔和沌淨相等。神聖相交的福氣和完全的洗淨是與行在光明中相連結的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