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

我們受患難


我們受患難,直到患難在我們身上不起作用,失掉了它的威力,不再使我們受痛苦;我們就很超然地行在一切之上,這樣苦難不但不能害我們,反而成了我們的益處。不信神的人要得著這樣的成功是很難的,但我們這信神又有神生命的人,神的聖靈又住在我們心中,我們進到這種地步並不為難;因為我們以基督為至寶,已經因祂而看萬事如糞土。所以世界上的事,是好是壞都不足以介意,因為我們另有所愛、另有一個心志、另有一個盼望、另有一個家、另有一個國。聖靈是我心中的力量引領我們,患難是外面的力量推動我們,我們在這兩個力量之中,你想我們的前進是何等的迅速?世界上的事,在人看為好的,那些並不是我們的利益,惟有人看為不好的,更是與我們有益的。信徒在世福中的時候即便像約伯一樣完全正直、敬畏神、遠離惡事,對神的認識總是膚淺的,但約伯經過患難以後,就在神面前深深長進。約伯在苦難最沈痛的時候,他說出何等有力量的言語:「惟願我的言語,現在寫上,都記錄在書上;用鐵筆鐫刻,用鉛灌在磐石上,直存到永遠。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,末了必站立在地上;我這皮肉滅絕之後,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神。我自己要見祂,親眼要看祂,並不像外人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