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

屬靈操練


我們需要勸讀上帝的話,因為聖經就像一面鏡子,可以照出我們的虧欠與不足。每天讀大衛的詩篇,也是很好的屬靈操練,當我們默想每一節經文,不妨自問:「我可曾這樣想過?我能否說出像大衛說的話?我可曾像大衛那樣,曾為罪憂傷痛悔?在苦難憂患中,可曾像大衛那樣,對上來仍存著堅定無比的信心?我可曾來到救恩之泉,歡然取水?」
藉著讀經,我們檢視自己離上帝的標準還有多遠,竭力去省思自己夠不夠柔和謙卑,有沒有常帶著耶穌的馨香之氣。
若我們存著禱告的心來讀聖經,立志調整自己成為主話語的樣式,我們必定會多次停下來說:「主啊,求祢赦免我,賜我真正的信心,火熱的愛,焚燒的靈,讓我越來越像祢,好讓我稱在祢天平裡,不顯出虧欠,免得我在審判日站不住腳,羞愧而退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