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

被聖靈充滿


有一天,我將從罪和死中得到完全釋放,沒有任何邪惡之事可以侵擾我的耳朵,也沒有不聖潔的思想來攪擾我的平安。當我穿過約但時,成聖的工作就成全了。那時,我的靈將在聖靈的火中受最後的洗禮。我渴望死去,以致能得到最終之潔淨,引導我進入天國。藉耶穌的寶血和藉聖靈的工作,我能說:「我是潔淨的。」我們應當頌揚聖靈的能力使我們配享在天父面前!將來能得以完全的盼望,不應令我們滿足於目前的不完全。若是這樣,我們的盼望就不可能是真的。恩典的工作必須現在就內住我們心中,否則到那時候就不能成為完全。讓我們祈求被聖靈充滿,使我們可以結出公義的果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