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

如沐春風



風調雨順的四月,帶來百花怒放的五月,遍地滿了綠意生氣。「香花畦」對我們而言是很熟悉的,我們常常聞到它的香氣,立刻就近這位親愛的救主吧!你會發現祂全然可愛,滿了馨香之氣。原本被人唾棄、擊打,滿了傷痕和憂戚淚水的面龐,如今換成燦然微笑的容顏,這對我而言,是何等感人欣喜的事。
主啊,我要由衷地來讚美祢,祢的雙頰曾被憂傷犁過,祢的額頭曾被尖銳的荊棘刺破,殷紅的血是愛的記號,其吸引力遠勝「香草台」。在耶穌基督裡,不只聞到香氣,乃是看到一畦的香花,而且不只是一種花,乃是各式各樣的花。祂是我心中的玫瑰花、百合花、鳳仙花,有祂同在,我如沐春風,靈魂被滌淨,心靈得安慰。親愛的主啊!讓我深信祢應許的寶貴,知道藉著不間歇與祢綿密的契合,那屬天的福份永遠屬於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