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

每天清晨



我們每天清晨都能花時間,讓「耶穌活在我裡面」這思想佔據我心中,那麼我們生活將有何等大的不同!我們活在基督裡,與基督活在我裡面,是一樣的確實。
在耶穌離世前最後一個晚上,祂清楚地告訴門徒,要派遣聖靈保惠師來教導他們,「到那日他們將明白我在父裡面,祢在我裡面,我也在祢裡面」的意思。首先,「祢在我裡面」是指我們憑著上帝,能相信我們是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並和祂一起復活,就帶出這樣的結果——基督活在我們裡面。但這樣的認知並不容易獲得,基督徒藉著信得以接受這真理,聖靈也要引導我進入真理,讓我們今天就來相信這真理,並用禱告的心,領受這祝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