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

小的動作


她的信心是簡單而又堅定,而且她很順服。在窗口綁根紅線,只是個小小的動作,但她不敢輕忽忘掉。弟兄們,我們是不是從這例事件中學得一個教訓?你有沒有遵循上帝旨意?有時那只不過是微不足道的小事。你有沒有接受洗禮,以及領用聖餐?你有沒有堅定地信靠寶血潔淨的功效?還是轉移注意力在其他枝節的儀文上?若紅線懸在窗口上,過往的路人一定會清楚看到,在生活中旗幟鮮明地表白我們基督徒的身份,這原沒有什麼可恥的,讓世人或撒旦儘情地看吧!耶穌的寶血是我的樂歌,也是我所誇口的。我的靈哪!上帝的使者會看到我的樂歌,也是我所誇口的。我的靈哪!上帝的使者會看到我那根紅線,雖然在軟弱時我自己倒看不見。耶和華至聖者看到紅線,會越門而過;耶利哥城倒塌了,但喇合立在城牆上的房子卻聞風不動。我的肉體本相雖然軟弱易碎,但災難試驗來臨時,我卻能倖免於難。我的靈哪!願我的心房常懸著一條紅線,頭上常戴救恩的頭盔,靜享主賜的安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