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倚靠祂


我們只有倚靠祂。 我們該如何感謝上帝!因為耶穌願意住在我們心中,我們也可以與祂聯合,耶穌可以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,在我們心中做工,賜我們力量,這是屬靈生活的祕訣——耶穌要住在我們心中,幫助我們能完成祂要我們做的事。
多麼令人歡欣鼓舞、雀躍萬分的信息!聖經裡對基督徒的要求似乎是高標準,令人高不可攀,但感謝上帝,因著那穌住在我心裡,祂要助我一臂之力。我只要注意一件事,就是單單地仰望祂,倚靠祂,讓祂在我裡面做工。當我想到「離了我,你就不能做什麼。」我就連想到「那常住在主裡面的,必要多結果子。」
祂要親自來管理這事,就是祂要住在我裡面,我也要住在祂裡面。感謝上帝!永生上帝的靈,要親自來成全此事。感謝上帝!因為基督耶穌的生命在我裡面,我也在祂裡面,那些願意謙卑、堅定信靠上帝的人,聖靈每天每時每刻要引領他,與耶穌更加緊密的契合,享受甘甜美好的團契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